萨达姆辩护律师再次被赶出法庭

【新唐人】前伊拉克独裁者萨达姆的一名辩护律师在星期一(5月22日)因为在法庭大声抗议而再次被法庭警卫人员推出法庭。这名女律师在四月份时才刚刚因为在法庭表现不当而被赶出法庭。

主审法官拉赫曼在审判时要求萨达姆的律师哈利勒要合作并保持安静。哈利勒不听,继续大声抗议争执。法官最后命令警卫人员将她赶出法庭。哈利勒脱下身上的长袍并将其往法官的方向扔过去。

哈利勒被推出法庭后,对萨达姆的反人类罪行的审判继续进行。这位被推翻的前伊拉克独裁者以及7名同案被告被指控1982年在杜杰勒村杀害148多名伊拉克什叶派村民。1982年暗杀萨达姆的计划失败后,399个杜杰勒村的什叶派村民被驱逐、杀害、酷刑折磨和吊死。

两名辩护证人将在星期一的审判中为前萨达姆政府法官班代尔(Awad al-Bandar)作证。班代尔曾帮助萨达姆宣判148名欲暗杀萨达姆的什叶派村民死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