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议员召开记者会揭露中共暴行

【新唐人】5月16日,韩国国会朴宰完议员就中共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在记者招待会上, 朴宰完议员公开了此前与苏家屯事件首位证人通话的内容。朴宰完议员强烈要求中共当局开放劳教所接受国际机构的调查,_认为韩国政府也要参与调查。

5月16日上午,韩国国会保健福祉委员会官员朴宰完议员就中共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朴议员引述华盛顿时报, 美联社等媒体的报道认为中国劳教所内广泛存在活体摘取囚犯器官的野蛮行为。

朴议员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开了6天前与苏家屯事件首位证人通话的内容。

韩国国会议员朴宰完:证人说, 在沈阳苏家屯血栓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大型地下收容所内曾有六千多人被监禁。医院非法摘取这些人的肾脏,肝脏,角膜等器官贩卖给国内和海外的患者。被摘取器官后的尸体则在医院的锅炉房销毁,锅炉房的工人还用尸体身上的首饰和手表进行买卖。

化名为皮特的这位证人曾在中国和海外从事媒体工作,有2,3年专门就苏家屯事件采访_追踪调查过卫生局高级官员和手术医生等相关人物。

今年4月,朴议员曾调查过国内互联网上的非法中国器官移植中介活动。结果发现仅在一个综合网站上就有14个黑市组织活动,他们在自己的网页上详细介绍了费用和程序。韩国医疗界最近公开的资料也显示一年约有1,000名以上的韩国人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而且这一数字正在快速增长。

韩国国会议员朴宰完: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和诸多情况来看,皮特主张的活体摘取器官做买卖的事实很可能是_的。相关网站的数量和网站的会员数上可以看出,这种反人类犯罪行为的受益者可能大部分是韩国人。

证人皮特对朴议员说,日本主要媒体因经济利益等诸多原因不愿报道此事,而自己也受到中共有关当局的胁迫。皮特认为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等于协助虐杀,他希望韩国媒体能有勇气面对这一事件。

韩国国会议员朴宰完:希望中共政府积极协助国际社会调查海外媒体提及的36个劳教所_接受媒体的采访,允许媒体对器官移植医疗人员的采访和调查。

5月9日, 韩国被选为联合国人权理事国成员,所以朴议员认为韩国政府更有责任敦促中共当局公开事实_相, 为中国劳教所活体摘取器官事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为重要议题而努力。朴议员同时认为韩国政府一定要彻查国内的器官移植手术非法中介活动。

最后朴议员说, 我们不应该忘记纳粹大屠杀中,国际社会对犹太人的证词反应很冷淡,致使几百万人失去生命的惨痛教训。

新唐人 记者 金松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