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塑料桶困住的野熊终于重获自由

【新唐人】一只过于好奇的野熊,把脑袋钻入一个塑料桶中不能自拔,在斯洛伐克玛律塔垂山脉奔跑了10天,最后终于在当地一个善心人的帮助下取下了塑料桶,重获自由。

当地人发现一只头罩着塑料桶的野熊疲惫地在山里奔跑,至少有10来天了,野熊无法吃喝,幸而桶底有个洞,可以维持呼吸。路斯特(Zdeno Rostar)最后决定帮它解围。路斯特丝毫也不害怕,他相信这只熊没有100公斤,他说:“它没有挣扎,它比我害怕,它只是拼命地摆头,这在最后确实帮助了它。我有100公斤的体重,所以我能把住他。”

这只熊在重获自由后非常兴奋,立即就去找水源了。

路斯特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帮助它,如果它跑掉了,它可能会死掉,或者会被其它的熊所伤害。”

但 令人困惑的是这只熊如何度过了10天的困境,塔垂山脉国家公园的动物专家考外克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他说:“我不认为10天对它来讲是什么大事,最 重要的是它能够呼吸,这是主要的生命活动,因为熊有冬眠的本领,它们能够整个冬天不吃不喝,当然目前这种情况与冬眠还不完全一样。”

在水里喝饱并玩耍后,这只熊便奔向森林享受春光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