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六百八十期】公安政保系统黑幕(四)

【新唐人】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热点互动节目,我是主持人主持人。在上一集节目里,我们请来原北京政保科长二级警督钟桂春先生跟我们介绍一下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洗脑班和集中营所起到的作用。

在这一集节目里我们继续请钟桂春先生跟我们一起分析公安警察系统的黑幕。这一次我们聚焦的是武警系统。钟先生,欢迎您来到我们节目中。我们都知道中共一直在讲裁军,但是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个现象就是中国的武警系统,不断的扩大不断的扩大,这是什么原因?

钟春桂:我认为这是中共恶党看到了它的危机,它要延长邪恶统治的需要,所以扩充武警内卫的力量。

主持人:不是对外而是内卫!

钟春桂:维护它的统治的不是对外的。不是维护国家安全、疆土、老百姓的安全,不是为了这个,它是为了维护它的统治的权利。

主持人:所以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经常看到它在很多情况下动用武警来镇压民间抗议,如汕尾之类的。它们这个体系是怎么回事,您能介绍一下吗?

钟春桂:通过汕尾事件我们大家都看到了武警它起的作用,还有通过天安门六四屠城事件我们也看到了武警所起的作用,它就是用于镇压民众,而且是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主持人:武警系统有多大规模?

钟春桂:现在的规模比原来要大的多,89年以后它组建了武警,现在比那个时候要壮大很多了。这是从裁军以后,它们把军队裁下来以后利用经费、装备来扩充内卫力量,就扩充了武警。我想全国武警的实力大概接近百万吧!那是相当大的,因为它为了维护它邪恶统治的需要,它感到它很危急、政权不稳,这是它扩充武警的目的。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中共官方一直跟国际接轨说要反对恐怖主义,它们武警是反恐的主要力量,那在中国什么样的组织被定义成恐怖组织呢?

钟春桂:其实它是借反恐的名义,因为反恐是国际性的,美国特别重视国际恐怖反恐。那么中共的反恐意义是借用反恐的名义来扩充自己的内卫力量、来稳固它的统治。不借助这个,它没有理由去扩充那么多的武警。因为还有公安,公安全国还有几十万人。

全国的警察足可以维持这个社会的治安,足可以代替武警的作用。在国家领导人和中央领导人的重要警卫上头有中央警卫局,还有卫署部队、警备区等,用不着那么多的武警去做这些事情。所以它是借着反恐的口号去扩充武警。

这支武警部队组建以后,叫做《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它直接归中央军委管。公安部也跟它一起属于双重领导吧,所以表面上也受公安部的领导。这是名义,实际上它是受军委的领导,它的调动权在军委,所以它是这样的。从它的经费开支上也可以看出来,公安警察是地方财政开支;武警是走国防开支,它是属于军队系列的。

主持人:我们同时也看到像最近高智晟律师,他在被公安或国安围困的过程中,调用的人力也是很大的,这些人马是属于哪一个体系的人力来盯着他?

钟春桂:跟踪高智晟律师的那些的人是属于公安国保系统的。虽然我没法证实,但是我看出来那些人是国保的。

主持人:它投入多少人力?

钟春桂:在高智晟的案子上,起码它投入了一个队。

主持人:一个队是多少人?

钟春桂:一个队要四、五十人吧!起码它投入了一个队的力量在跟踪、监视、蹲守高智晟律师。

主持人:在跟踪高智晟律师的过程中,它有些蹊跷,它经常故意骚扰他,但是又不采取手段把他抓起来,为什么是这样一种策略?

钟春桂:我想就根据我原来在公安了解到一些情况吧!它对高智晟律师这个案子,首先它侧重的并不是维权、民运,不是这些,它跟踪高智晟律师、监视高智晟律师,主要是因为高律师为法轮功上书,从那以后它才监视高律师,它的要害并不在于其他方面,它的要害就在法轮功。

再一个目地,就是根据以往公安政保搞这类案子,发现了案子它叫作“经营”,那不像刑事案件,发现犯罪份子捉到就完了,就给他处理就完了。它这个政治案不是,它是发现以后,类似高智晟律师这样,把他经营起来。它叫养着,它们的说法就像养猪一样,养肥了把他宰掉,不肥还不行,就养着,养多少年也养着。

再有就是根据国家政治的需要、国际形式的需要,它把他监控、看着他。另外观察他、让他发展,如果他不发展,它要促使他发展,刺激他。就像它对高智晟律师进行挑衅、进行耍流氓手段、进行骚扰,就是这样的。把高智晟律师情绪调动起来,促使他去做出一些超越法律,它们所谓的法律的事情。

实际上中共的法律都是违法,中共没有什么法律可讲的,中共的法律都是违法的,包括镇压民众、镇压法轮功,全部都是非法的。中共本身就是不合法的,它的政权就是不合法的,所以它没有什么法律可谈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主持人:所以您刚才谈到的,在高智晟律师这事情上,并不是因为他做民间维权,比如说像蓝丝带接力维权绝食,最核心是因为它害怕高律师进一步上诉法轮功的事情?

钟桂春:是的。

主持人:在整体政局上,它现在是不是也是在法轮功迫害的事情上,最骑虎难下? 

钟桂春:中共就是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从迫害法轮功就使它自己坐在火山口上,它是骑虎难下,无法收场。这是中共历来对善良民众迫害镇压,这是从来它没有想到的,迫害法轮功会是这样的一个结果、一个下场。

我们讲从它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共产党提出来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从它提出来那一天开始,就决定它的失败,这场镇压的失败。今天看它的下场已经很清楚了,在不远的将来这场迫害很快就会结束。

主持人:它镇压的失败,是因为它错误的从过去的镇压经验中,认为很多的民间善良组织你镇压一下他就消失了,是不是这样?

钟桂春:是的,历史上它就是这样的作法,对任何一个善良的民众群体,对老百姓的镇压,它认为镇压完了就完了,历次的政治运动、历次的案件,都是一样的。

比如说六四这么大的事情,屠杀北京市民、屠杀学生这么大的事情,它认为就无声无息,在人们的思想当中早已经淡漠了,没人再提起来,它认为就是这样的。它以为迫害法轮功也是一样的,也会这样子的,它还可以继续延续它的邪恶的统治,还可以再去迫害下一个善良群众团体,它是这样认为的,可是它想错了。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去年以来,有更多的人退党觉醒,包括原来公安警察系统像郝凤军之类,那你觉的以后会不会有更多这样的人出现呢?

钟桂春:我相信会这样,因为郝凤军和陈用林我认为他们是勇士、是义士,我很钦佩他们的这个义举。我相信国内所有的公安、政保系统还有所有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些官员,都应该向郝凤军和陈用林学习。

为什么呢?你们一定会看到对法轮功的迫害总有一天要结束,而且很快就会结束。那么结束的时候你们想想你们都干了什么,每个人都在思考对法轮功是什么态度,怎么摆放自己的位置。

亲自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的这些个人,在迫害结束的时候,你们想一想,你们在迫害没有结束之前,你们仍然有机会、有时间改正自己的错误,来赎清自己的罪过。

怎么办呢?就是要广泛的搜集证据,亲自参与迫害的要立即停止这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利用你们手中的权力,利用你们工作的方便,去帮助大法弟子。

协助国际的记者调查团,协助他们对苏家屯式的集中营、对迫害法轮功的、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等等的场所进行调查,一定要配合他们,把你们所了解的证据、线索,把你们所知道的通过方便的途径转告国际的记者。

另外我们在这里呼吁国际社会广泛的关注苏家屯式的集中营,还有中国大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屠杀和迫害,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国际媒体的关注,欢迎国际大的主流媒体组团对中国的劳教所、监狱进行彻底的调查。

主持人:好,感谢您收看这一期的热点互动节目,我们下一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