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成员申请签证,中领馆拒绝答复

【新唐人】曾于4月25日到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申请大陆签证的“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成员、新唐人旧金山分台记者张芬,4月27日下午,再次前往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询问签证处向国内上级请示的情况,并再次要求申请签证进入中国调查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张芬虽与签证官见面,但被告知不能给予一个确定的答复。

张芬及另一名新唐人记者徐震作为调查真相委员会成员,曾于4月25日到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申请赴中国大陆签证,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但没有得到正面答复。

张芬表示,她在4月26日给领馆打电话查询没有得到结果的情况下,再次来到领馆,上次与她见 面的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签证官单独与她见面。

张芬说,目前有证据表明,在4、5月份中国将会有很多的器官移植案例,因此她向签证官表示希望拿到5月1日的签证,并且希望能尽快得到一个确定的回复。但是签证官表示不能回答。

张芬说,当她问签证官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是不是不应该发生时,签证官没有回答。签证官表示,已经将所有情况,包括要求进入中国全面调查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真相并取证的内容等““都报了回去”。他“已经做了他能做的”。

张芬表示,会继续向领馆查询和申请赴中国大陆签证:“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3月28号向国际媒体发出了这样一个邀请。那我们就要看,这个邀请是不是真的诚心诚意,让我们能够独立的、全面的调查在国内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是由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起成立的,其中包括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焦国标教授和杨在新律师。 张芬和徐震是“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的第三批调查员。

新唐人记者安琪、薛荔美国旧金山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