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人士林牧曾宁谈王文怡抗议事件

【新唐人】【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秘书林牧:这件事情就是在礼貌上有点不大周到,但她个人的期望引起布希和胡锦涛的注意,胡锦涛讲要发展世界人权事业却不谈中国的人权,2003年3月,全国人大把“报道人权”写进宪法以后,再也不提人权的问题了,进入宪法也是空的】

林牧先生认为胡锦涛无论在国际上或是国内,都在回避人权问题。而大陆贵州的异议人士曾宁则认为:王文怡若不采用这种非常的手段,不足以引起整个国际媒体及舆论,就中共对法轮功及其境内人权的迫害,给予重视。

【贵州的异议人士曾宁:向王文怡女士表达我的敬意,中国人民将感谢王文怡女士!】

另一方面,曾宁认为:中共如果不能真正反省其对国内人权的政策,类似王文怡的事件还会继续发生。

【贵州的异议人士曾宁:为什么中国的领导人在国外访问,会遭遇到来自自己国家的国民或者华侨侨民非常尴尬难堪的抗议事件?最根本的就在于中国政府在国内很多政策,在相当程度上,是一种侵犯人权、压制性的剥夺国民基本人权的政策。】

曾宁表示:如果王文怡的举动能吸引整个世界的目光,使得整个国际社会对中共有更深刻、更真实的认识,或许正义良知的力量,能结束中共非人道的专制统治。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