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铭表示胡锦涛拉拢美大企业向布什施压

【新唐人】胡锦涛将于20日访问白宫前,于18日先行抵达西雅图,会见微软公司管理层。针对此,本台记者采访著名政治评论家阮铭,阮铭表示:中共藉由拉拢美国大型企业,向布什政府施压。

阮铭表示:胡锦涛企图藉由连战北京之行向布什传达一个讯息,那就是:通过拉拢民间企业,以对民选政府形成压力。

台湾综合研究院顾问 阮铭:不但台湾的企业家很容易收买,美国的企业家也很容易收买,你刚才讲的,美国的几个大的网路公司,全部被他收买,不是胡锦涛马上要去了吗?去了以后他第一个晚上就要跑到那个比尔盖兹家里去,美国的首富,比尔盖兹还帮他请了一百多个美国的企业家,来帮他对付这个布什政府,因为布什政府要讨论贸易逆差的问题,那么他给了比尔盖兹多少?十五亿嘛,买他的软件嘛。所以他不但不帮助中国民主化,而且帮助中共的独裁政府压制中国人民的人权和民主。

曾于胡耀邦时期,担任中共中央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后遭开除党籍的阮铭,日前于台北参加一场评析国共经贸论坛研讨会。

他指出:胡锦涛现在采取的是“开放的共产奴役新战略”,藉由表面的自由开放市场,收买国际企业,以巩固其共产奴役制度。

阮铭:中共要是没有自由力量帮它输血的话,它早就崩溃了,它腐烂到已经这个成度了,可是你天天在帮它,比尔盖兹也在帮它,台商也在帮它,这次连战带了那么多企业家去,都争着想去帮中共争权,不是帮中国老百姓,那你中共怎么会自己崩溃阿?没有你们的帮忙,中共早就崩溃了。

阮铭表示:目前国际向中共妥协的潮流非常严重,唯有靠自由力量的觉醒,才得以真正终结中共独裁体制。

台湾综合研究院顾问 阮铭:自由国家的企业家不能去帮助独裁国家去镇压人民,这样的话我们才能够使的全世界觉醒,防止新的希特勒,防止新史达林,防止新的毛泽东产生。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