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呼吁各方配合调查

【新唐人】4月13日,本台记者就“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针对中共设立死亡集中营活体摘除贩售法轮功学员器官所发布的首批追查取证对象名单,采访了委员会成员之一“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发言人汪志远先生。

汪志远先生表示,这批名单是六年多来由中国大陆各个阶层 、各个方面的正义人士提供的。汪志远说 :“那么这个第一批只是一部分,因为长期以来,中共 、这个江罗集团啊,是动员了,使用了整个国家机器进行的,而且使用了整个媒体的封锁消息进行的,那么我们所掌握的现在了解的,肯定是冰山一角。”

汪志远先生鼓励参与者和知情者配合调查,尤其对于参与者可以将功折罪。汪志远说:“在他们醒悟的时候来配合我们,决裂这个江罗集团,决裂黑暗,决裂这个迫害,与我们共同来追查这个案子,这些人如果他们提供了确实有用的消息,在协助的过程中,我相信他们会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赎去他们的一些罪过,那将来人们在看待这个事情的时候,会取得人民的谅解,甚至于做的好的可能还会立功。”

汪志远先生还提供了举报的途径,知情者可以向个追查国际网站、明慧网、大纪元网站举报,或将真相材料带到海外后与上述机构联系。汪志远说:“我们希望能向我们提供六年多来迫害法轮功的单位,人或具体的情节以及证据,也提供直接参与迫害的这些凶手在海外的资产,或它家庭其它情况,我们都非常感谢这些资料,因为在有些民主国家的法律规定,在两年之内参与人权迫害纪录的,他是不允许在其它国家旅游或居留的,包括他的家属子女,都是不会接受的。”

新唐人记者 唐宇 赵东雨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