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呼吁各方配合調查

【新唐人】4月13日,本台記者就“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針對中共設立死亡集中營活体摘除販售法輪功學員器官所發布的首批追查取證對象名單,采訪了委員會成員之一“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發言人汪志遠先生。

汪志遠先生表示,這批名單是六年多來由中國大陸各個階層 、各個方面的正義人士提供的。汪志遠說 :“那么這個第一批只是一部分,因為長期以來,中共 、這個江羅集團啊,是動員了,使用了整個國家机器進行的,而且使用了整個媒体的封鎖消息進行的,那么我們所掌握的現在了解的,肯定是冰山一角。”

汪志遠先生鼓勵參与者和知情者配合調查,尤其對于參与者可以將功折罪。汪志遠說:“在他們醒悟的時候來配合我們,決裂這個江羅集團,決裂黑暗,決裂這個迫害,与我們共同來追查這個案子,這些人如果他們提供了确實有用的消息,在協助的過程中,我相信他們會用他們的實際行動,贖去他們的一些罪過,那將來人們在看待這個事情的時候,會取得人民的諒解,甚至于做的好的可能還會立功。”

汪志遠先生還提供了舉報的途徑,知情者可以向個追查國際网站、明慧网、大紀元网站舉報,或將真相材料帶到海外后与上述机构聯系。汪志遠說:“我們希望能向我們提供六年多來迫害法輪功的單位,人或具体的情節以及證据,也提供直接參与迫害的這些凶手在海外的資產,或它家庭其它情況,我們都非常感謝這些資料,因為在有些民主國家的法律規定,在兩年之內參与人權迫害紀錄的,他是不允許在其它國家旅游或居留的,包括他的家屬子女,都是不會接受的。”

新唐人記者 唐宇 趙東雨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