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2006年4月9日 30分钟)

【新唐人】开场白﹕善恶的天平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经济回顾﹐我是东方。苏家屯集中营调查又有新的发现﹐有更多的证人站出来。一位来自军队系统的消息人士﹐这里为了保护证人的安全﹐我们就称他是老军医﹐老军医指证说﹐所谓的苏家屯地区的议员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老军医透露说﹐这里我引用他的原话﹐“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的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老军医还证明说﹐苏家屯地区医院的所谓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而且中共目前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已经公开宣布为阶级敌人﹐也就是最严厉镇压的对象。根据中共邪党中央的最新决定﹐把法轮功学员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也就是说法轮功学员跟许多重刑犯一样﹐不再被当作人类﹐而是当作产品原料﹐成为商品。正应了那句话﹐只有世人想不到的罪恶﹐没有中共做不到的罪恶。熟悉我们一周经济回顾节目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本开场白相信神灵的存在﹐相信善恶有报的真理﹐有人可能会问﹐神灵为什么允许这么残忍的事情发生﹐而且还是发生在同样信神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呢﹖神是公正的﹐神是威严的﹐神是慈悲博爱的﹐神的慈悲并不是赦免所有人的罪﹐一笔勾销。神的慈悲是让所有的人有足够的机会和时间分辨善恶﹐摆放自己是被救度还是被惩罚的位置﹐神看人心﹐就看你心中善恶的天平向哪里倾斜。当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被开除,被休学,妻离子散的时候﹐你无动于衷。那么就让你看到法轮功修炼者被酷刑虐待,被劳教,被判刑﹐你还是无动于衷。那么再让你看到法轮功修炼者被毁容,被强奸,被杀害,家破人亡﹐你还是无动于衷。那么现在让你再看到法轮功修炼者被活体盗取器官谋利这种冲破人类道德底线的行径﹐你是什么反应呢﹖是愤怒﹖是厌恶中共恶党的魔鬼行径﹖是生出侧隐之心﹖还是仍旧无动于衷﹖神只看人心﹐而且是一次又一次的给人机会。那献出生命和被盗取器官的法轮功修炼者不正是伟大的殉道者么﹖当这一阶段过去﹐那就是最后的审判﹐那是神威严和公正的荣耀体现﹐审判的结果不是现在就定下来了么﹖这里﹐本开场白向慈悲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及站出来的证人们表达敬意﹐我们也相信会有更多的证人站出来﹐也希望参与其中的人﹐包括那些接受器官移植的人都能用行动摆放善恶的天平。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这个星期﹐美印原子能合作协议递交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听证审议﹐作为最重要的证人﹐国务卿莱斯上国会回答议员的提问﹐反对人士批评美国有双重标准﹐对已经开发核武器的印度网开一面.支持者相信﹐作为民主国家﹐印度会成为国际社会的良好成员﹐而且美印联盟有助于世界局势的稳定。下面请看本台记者许佳盈的相关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