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經濟回顧(2006年4月9日 30分鐘)

【新唐人】開場白﹕善惡的天平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一周經濟回顧﹐我是東方。蘇家屯集中營調查又有新的發現﹐有更多的證人站出來。一位來自軍隊系統的消息人士﹐這裡為了保護證人的安全﹐我們就稱他是老軍醫﹐老軍醫指證說﹐所謂的蘇家屯地區的議員僅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老軍醫透露說﹐這裡我引用他的原話﹐“在我接觸的資料中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的在吉林﹐只有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老軍醫還證明說﹐蘇家屯地區醫院的所謂地下集中營在2005年初的確曾經關押超過1萬多人。而且中共目前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已經公開宣佈為階級敵人﹐也就是最嚴厲鎮壓的對象。根據中共邪黨中央的最新決定﹐把法輪功學員作為階級敵人﹐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也就是說法輪功學員跟許多重刑犯一樣﹐不再被當作人類﹐而是當作產品原料﹐成為商品。正應了那句話﹐只有世人想不到的罪惡﹐沒有中共做不到的罪惡。熟悉我們一周經濟回顧節目的觀眾朋友們都知道﹐本開場白相信神靈的存在﹐相信善惡有報的真理﹐有人可能會問﹐神靈為什麼允許這麼殘忍的事情發生﹐而且還是發生在同樣信神的法輪功修煉者身上呢﹖神是公正的﹐神是威嚴的﹐神是慈悲博愛的﹐神的慈悲並不是赦免所有人的罪﹐一筆勾銷。神的慈悲是讓所有的人有足夠的機會和時間分辨善惡﹐擺放自己是被救度還是被懲罰的位置﹐神看人心﹐就看你心中善惡的天平向哪裡傾斜。當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被開除,被休學,妻離子散的時候﹐你無動于衷。那麼就讓你看到法輪功修煉者被酷刑虐待,被勞教,被判刑﹐你還是無動于衷。那麼再讓你看到法輪功修煉者被毀容,被強姦,被殺害,家破人亡﹐你還是無動于衷。那麼現在讓你再看到法輪功修煉者被活體盜取器官謀利這種沖破人類道德底線的行徑﹐你是什麼反應呢﹖是憤怒﹖是厭惡中共惡黨的魔鬼行徑﹖是生出側隱之心﹖還是仍舊無動于衷﹖神只看人心﹐而且是一次又一次的給人機會。那獻出生命和被盜取器官的法輪功修煉者不正是偉大的殉道者麼﹖當這一階段過去﹐那就是最後的審判﹐那是神威嚴和公正的榮耀體現﹐審判的結果不是現在就定下來了麼﹖這裡﹐本開場白向慈悲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站出來的證人們表達敬意﹐我們也相信會有更多的證人站出來﹐也希望參與其中的人﹐包括那些接受器官移植的人都能用行動擺放善惡的天平。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這個星期﹐美印原子能合作協議遞交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聽證審議﹐作為最重要的證人﹐國務卿萊斯上國會回答議員的提問﹐反對人士批評美國有雙重標準﹐對已經開發核武器的印度網開一面.支持者相信﹐作為民主國家﹐印度會成為國際社會的良好成員﹐而且美印聯盟有助于世界局勢的穩定。下面請看本台記者許佳盈的相關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