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绝食呼吁调查中共集中营

【新唐人】星期四(4月6日),数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前静坐绝食,抗议中共在苏家屯等集中营的屠杀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立即组团赴中国大陆进行独立调查,尽快制止迫害。

法 轮大法明慧网星期三发表紧急公告,宣布紧急成立“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正式邀请国际机构及媒体一同组团,到中国大 陆进行独立及全面的调查。星期四早上,香港一批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前展开24小时绝食,呼吁本地及国际社会给予关注及支持,尽早结束这场针对法轮功持续近 7年的残酷迫害。

部分学员手持悼念花牌和横幅,从西区警署游行至中联办正门,并宣读公告。数名有家属被非法关押在大陆劳教所的学员,也参与了抗议行动。邝先生及董女士对家人及其他被关押同修的处境,都感到非常担忧。

香港法轮功学员邝深洽:集中营�面很多法轮功学员其实是从劳教所�面转过去的,现在我太太正在广东省女子劳教所,所以我非常的担心她,而且据揭露广东省本身也是有集中营的。

香港法轮功学员董铭:我希望可以立即启程,制止这些迫害大法弟子的兽行,我觉得中共现在是连魔鬼都不如,对我们这些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他们都可以下手,再这样下去整个中国都会让它们摧毁的。

法轮功学员在绝食地点摆放真相展板,并向路人派发单张,讲述中共屠杀活人摘取器官的暴行。有路过的大学生说,虽然事件敏感,香港传媒反应沉默,但透过网络已广为人知。

香港市民蔡小姐:不会授权他们(中共)可以这样做,不合法,而且很残忍。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