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瑞士联合国前集会呼吁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星期一(4月3日),来自欧洲40多个国家和台湾的6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瑞士日内瓦市中心举行游行,并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大厦前集会,呼吁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帮助制止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苏家屯集中营的暴行引起了全世界的强烈谴责。4月3日,来自欧洲40多个国家以及台湾的6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瑞士日内瓦市中心举行大游行并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大厦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尤其是在苏家屯集中营中发生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欧洲法轮大法学会成员王蕾女士:“现在我们来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前面,呼吁尽快调查苏家屯事件,制止这种惨无人道的暴行在中国继续发生。”

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多元宗教文化协会”会长格雷夫斯博士在集会上谴责了中共苏家屯罪行,他并且表示联合国特派酷刑调查员诺瓦克教授正在调查证实此事。

欧洲法轮大法学会也警告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

新唐人记者武松瑞士日内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