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2006年4月2日 30分钟)

【新唐人】开场白﹕继续曝光苏家屯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经济回顾节目。经过了三个星期的沉默之后﹐中共终于打破了沉默﹐外交部发言人否认了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人器官的存在﹐并说外国记者可以到沈阳苏家屯实地勘查。这让我想起了当初的马三家监狱﹐在海外法轮功人士披露了马三家鲜为人知的迫害真相后﹐中共也一度开放马三家供外国记者参观。去参观的人﹐看到是一个修葺一新的地方﹐空气中还透露新刷油漆的味道﹐关在那里的人一个个穿戴整齐﹐每个房间都窗明几净﹐每个人接受采访几乎是同样的答案﹐院子里栽这各种花卉植物﹐甚至还有孔雀在院子里散步﹐这哪象是监狱﹐简直是乡村俱乐部。跟过去赤裸裸的公开迫害相比﹐如今的中共更善于伪装﹐更会迷惑人﹐虽然手段不同﹐但都是同样的卑鄙。二战前夕﹐也有人试图曝光纳粹的犹太人集中营﹐披露那里大屠杀的罪恶。当时的纳粹也一度开放让国际红十字会的官员参观。展现在人眼前的是犹太人如何幸福的生活在那里﹐吃的好,穿的好﹐生活有规律而充实﹐在大门口﹐迎接红十字会官员的是一群穿ぴ白衣的犹太小姑娘﹐拉动听的小提琴﹐这幅场景﹐几乎让这些参观的官员掉下眼泪。正是这些集中营﹐使得几百万犹太人失去了生命。今天﹐如果大家想知道纳粹犹太集中营的真相﹐不妨参观一下座落在 DC 的屠杀犹太人纪念馆。可是在二战前夕﹐有谁会相信这一切的存在呢﹖同样﹐今天当证人克服巨大的压力把苏家屯黑幕掀开一个角的时候﹐的确是令人难以置信。消息披露出来三个星期之后﹐现在中共又鼓励外国记者参观调查。这种惨绝人寰的行径本来就是在及其秘密的情况下运作﹐要调查难乎其难﹐现在被曝光之后﹐证据被销毁之后再开放参观﹐结果可想而知。但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做过的坏事不可能毫无痕迹﹐尤其是大量参与其中的当事者﹐本开场白再次提醒所有正在和曾经参与的人﹐曝光罪恶是你们洗刷罪恶的机会﹐也许﹐这是唯一的机会。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今年国会换届选举﹐移民问题浮出台面﹐执政党内部意见分歧﹐考验布什政治影响力﹐这个星期﹐墨西哥坎昆召开北美三国高峰会﹐移民和木材进出口是热门话题。下面请看本台记者许佳盈的详细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