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經濟回顧(2006年4月2日 30分鐘)

【新唐人】開場白﹕繼續曝光蘇家屯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一周經濟回顧節目。經過了三個星期的沉默之後﹐中共終於打破了沉默﹐外交部發言人否認了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人器官的存在﹐並說外國記者可以到沈陽蘇家屯實地勘查。這讓我想起了當初的馬三家監獄﹐在海外法輪功人士披露了馬三家鮮為人知的迫害真相後﹐中共也一度開放馬三家供外國記者參觀。去參觀的人﹐看到是一個修葺一新的地方﹐空氣中還透露新刷油漆的味道﹐關在那裡的人一個個穿戴整齊﹐每個房間都窗明幾淨﹐每個人接受採訪幾乎是同樣的答案﹐院子裡栽這各種花卉植物﹐甚至還有孔雀在院子裡散步﹐這哪象是監獄﹐簡直是鄉村俱樂部。跟過去赤裸裸的公開迫害相比﹐如今的中共更善於偽裝﹐更會迷惑人﹐雖然手段不同﹐但都是同樣的卑鄙。二戰前夕﹐也有人試圖曝光納粹的猶太人集中營﹐披露那裡大屠殺的罪惡。當時的納粹也一度開放讓國際紅十字會的官員參觀。展現在人眼前的是猶太人如何幸福的生活在那裡﹐吃的好,穿的好﹐生活有規律而充實﹐在大門口﹐迎接紅十字會官員的是一群穿ぴ白衣的猶太小姑娘﹐拉動聽的小提琴﹐這幅場景﹐幾乎讓這些參觀的官員掉下眼淚。正是這些集中營﹐使得幾百萬猶太人失去了生命。今天﹐如果大家想知道納粹猶太集中營的真相﹐不妨參觀一下座落在 DC 的屠殺猶太人紀念館。可是在二戰前夕﹐有誰會相信這一切的存在呢﹖同樣﹐今天當證人克服巨大的壓力把蘇家屯黑幕掀開一個角的時候﹐的確是令人難以置信。消息披露出來三個星期之後﹐現在中共又鼓勵外國記者參觀調查。這種慘絕人寰的行徑本來就是在及其秘密的情況下運作﹐要調查難乎其難﹐現在被曝光之後﹐證據被銷毀之後再開放參觀﹐結果可想而知。但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做過的壞事不可能毫無痕跡﹐尤其是大量參與其中的當事者﹐本開場白再次提醒所有正在和曾經參與的人﹐曝光罪惡是你們洗刷罪惡的機會﹐也許﹐這是唯一的機會。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今年國會換屆選舉﹐移民問題浮出臺面﹐執政黨內部意見分歧﹐考驗布什政治影響力﹐這個星期﹐墨西哥坎昆召開北美三國高峰會﹐移民和木材進出口是熱門話題。下面請看本台記者許佳盈的詳細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