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拾贝惨案主犯被判十四年

【新唐人】英国莫克姆湾拾贝惨案主犯林良仁星期二被判监禁14年。他上周在普雷斯顿地方法庭被判处过失杀人罪罪名成立。莫克姆湾拾贝惨案造成至少21名中国人丧生。

英国法官亨克里斯星期二判处29岁的林良仁14年监禁。他和女友22岁的赵小青以及32岁的堂兄林慕勇还被判妨碍司法罪和协助非法移民罪。他们三人都是利物浦居民。亨克里斯还建议,林良仁出狱后被递解回中国。

3名被告在审讯时均否认对中国拾贝者死亡事件负责。不过,检控官证明是由于林良仁的刑事疏忽,而导致至少21人死亡。

2004年2月5日,21名年龄在18至45岁的中国非法移民在英格兰西北部莫克姆湾拾贝时被突然上涨的潮水吞没身亡,尸体已经被寻回。 此外,还有两名拾贝者下落不明,相信他们已经遇难,尸体一直未被发现。

英国警方怀疑这些拾贝人受到非法移民团伙控制和盘剥,随后展开了长达18个月的取证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