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2006年3月26日 30分钟)

【新唐人】开场白﹕曝光苏家屯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经济回顾节目。最近不断有知情人披露中国大陆摘取活体器官的黑幕﹐其中有一位是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眼角膜主刀大夫的前妻﹐证实苏家屯关押的都是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央有打死算白死的政策﹐医院可以在完全没有手续的情况下﹐关押和进行活体器官摘除。每个主刀人都指导是法轮功﹐但是被告知残害法轮功学员不算是犯罪。2000年底开始﹐一大批法轮功学员失踪﹐2001年中国新年﹐中共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而苏家屯集中营就是从2001年开始建立的。中共不但残害生命﹐还用残害的器官移植赚钱﹐这是人能做的出来的吗。证人指证说﹐本来不知道是活的﹐但是做了几次以后就知道了﹐但是主使的人说﹐你已经上了这条船了。杀一个人也是杀,几个人也是杀。中共不是撒旦恶魔又是什么呢﹖自从海外媒体曝光苏家屯集中营事件以来﹐中共官方保持沉默﹐既不回应﹐也不否认﹐有意思的是﹐在人大两会期间推出立法﹐禁止人体器官买卖。买卖器官的是中共﹐立法禁止的也是中共﹐中国是不是法制国家﹐由此可见一斑。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如此惊世骇俗伤天害理的行径能没有报应么﹖证人指证说﹐由于活体器官摘除和焚尸的惨烈,给她的家庭带来毁灭性的打击。每次回忆,证人都情绪激动,承受难以描述的痛苦。参与的医生﹐有的没多久就去了国外﹐也有的说是调到其它医院﹐但是查无此人﹐也许被灭口﹐也许自己选择销声匿迹在这个世界。本开场白告诫所有曾经和正在参与行恶者﹐曝光罪恶,制止行恶就是善行的表现﹐是的﹐这需要勇气﹐需要极大的勇气﹐想想那些被残害的法轮功学员们吧﹐恶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真到了恶贯满盈,罄竹难书的时候﹐尔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这个星期是伊拉克战争三周年﹐布什没有近期内撤军的打算﹐美军很有可能待到2008年﹐什么时候撤军得未来的总统去决定。美国人对战争支持度下降﹐媒体报导也是负面占大多数﹐但这些都不影响前线美军的士气和态度﹐下面请看本台记者许佳盈的详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