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經濟回顧(2006年3月26日 30分鐘)

【新唐人】開場白﹕曝光蘇家屯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一周經濟回顧節目。最近不斷有知情人披露中國大陸摘取活體器官的黑幕﹐其中有一位是蘇家屯遼宁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眼角膜主刀大夫的前妻﹐證實蘇家屯關押的都是法輪功學員﹐因為中央有打死算白死的政策﹐醫院可以在完全沒有手續的情況下﹐關押和進行活體器官摘除。每個主刀人都指導是法輪功﹐但是被告知殘害法輪功學員不算是犯罪。2000年底開始﹐一大批法輪功學員失蹤﹐2001年中國新年﹐中共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而蘇家屯集中營就是從2001年開始建立的。中共不但殘害生命﹐還用殘害的器官移植賺錢﹐這是人能做的出來的嗎。證人指證說﹐本來不知道是活的﹐但是做了幾次以後就知道了﹐但是主使的人說﹐你已經上了這條船了。殺一個人也是殺,几個人也是殺。中共不是撒旦惡魔又是什麼呢﹖自從海外媒體曝光蘇家屯集中營事件以來﹐中共官方保持沉默﹐既不回應﹐也不否認﹐有意思的是﹐在人大兩會期間推出立法﹐禁止人體器官買賣。買賣器官的是中共﹐立法禁止的也是中共﹐中國是不是法制國家﹐由此可見一斑。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如此驚世駭俗傷天害理的行徑能沒有報應麼﹖證人指證說﹐由于活体器官摘除和焚尸的慘烈,給她的家庭帶來毀滅性的打擊。每次回憶,證人都情緒激動,承受難以描述的痛苦。參與的醫生﹐有的沒多久就去了國外﹐也有的說是調到其它醫院﹐但是查無此人﹐也許被滅口﹐也許自己選擇銷聲匿跡在這個世界。本開場白告誡所有曾經和正在參與行惡者﹐曝光罪惡,制止行惡就是善行的表現﹐是的﹐這需要勇氣﹐需要極大的勇氣﹐想想那些被殘害的法輪功學員們吧﹐惡不會永遠持續下去﹐真到了惡貫滿盈,罄竹難書的時候﹐爾不下地獄﹐誰下地獄﹖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這個星期是伊拉克戰爭三週年﹐布什沒有近期內撤軍的打算﹐美軍很有可能待到2008年﹐什麼時候撤軍得未來的總統去決定。美國人對戰爭支持度下降﹐媒體報導也是負面佔大多數﹐但這些都不影響前線美軍的士氣和態度﹐下面請看本台記者許佳盈的詳細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