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社区加盟反HR4437移民法行列

【新唐人】3月24日(周六),美国参议员迪亚士到访纽约华埠,邀请华人加盟到反HR4437移民法的行列里来。据悉这条即将在联邦参议院被投票的移民法将扩大对非法移民的负面影响。

反HR4437移民法新闻发布会于3月24日(周六)在联成公所召开。美国联邦参议员迪亚士在会上发表了他对HR4437移民法的看法。HR4437移民法于2005年12月在美国众议院被通过,并即将在参议院进行投票。一旦此法被通过正式成为法律,意味美国将把非法移民及帮助他们的人士视为触犯美国法律的‘刑事犯’。

联成公所主席于金山称,HR4437移民法“范围非常广泛”、“ 株连太多人”原声:涉及“包括教堂执事,社会服务机构,为非法移民看病的医生,护士,律师,及以各种原因或方式协助无身份移民者” 。

参议员迪亚士此次来访华埠主要是为了邀请华人社区加盟反到HR4437移民法的行列,与西班牙裔等其他族裔的社区携手反对立法。参议员迪亚士拟在4月1日(周六)举行反对HR4437移民法游行。示威活动将于11点开始在布鲁仑桥头集合,并沿桥游行至移民局(26 FEDERAL PLAZA)。联成公所主席于金山表示他将全力支持游行。另外非法移民人数众多的福州侨胞也表示会积极响应游行。新闻会后,议员迪亚士在于金山陪同下拜访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伍锐贤表示虽然他四月不再纽约不能参加游行,但他赞同并祝福届时的抗议活动成功。

新唐人记者 言妍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