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界欢迎马英九访问波士顿

【新唐人】台北市市长马英九访美的第二站是波士顿。21日,马英九在一天内会晤了麻州州长、波士顿市长、发表演讲、会见社区人士,行程满档。侨界也以盛大晚宴欢迎他的到来。下面请看来自波士顿的报道。

台北市长兼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于21日上午抵达波士顿,做为期一天旋风式的访问。马英九首先拜会麻州州长密特•朗尼。之后,马英九立即赶往波士顿市政厅与市长曼宁诺会面。台北与波士顿建立姐妹市已近十年。马英九邀请曼宁诺访问台北。

在母校哈佛大学做完两场演讲后,风濮尘尘的马英九又赶往参加台商及高科技人士的座谈会,他介绍了台湾高科技产业的旺市,并鼓励与会者回台湾投资发展。

晚间,波士顿侨社席开73桌, 在中国城帝苑酒家为马英九举办“纽英仑全侨欢迎餐会”。侨胞对马英九到来盛情的场面,现示出他与日俱增的人气。晚宴的气氛也比白天更轻松愉快马英九在餐会上逐一回答各桌递上的问题,从台湾08年总统大选、两岸维持现状的关系, 到经济发展。

司仪:“这个问题是,2008年中华民国选举,是不是会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是!”

新唐人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