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界歡迎馬英九訪問波士頓

【新唐人】台北市市長馬英九訪美的第二站是波士頓。21日,馬英九在一天內會晤了麻州州長、波士頓市長、發表演講、會見社區人士,行程滿檔。僑界也以盛大晚宴歡迎他的到來。下面請看來自波士頓的報道。

台北市長兼國民党主席馬英九于21日上午抵達波士頓,做為期一天旋風式的訪問。馬英九首先拜會麻州州長密特•朗尼。之后,馬英九立即赶往波士頓市政廳与市長曼宁諾會面。台北与波士頓建立姐妹市已近十年。馬英九邀請曼宁諾訪問台北。

在母校哈佛大學做完兩場演講后,風濮塵塵的馬英九又赶往參加台商及高科技人士的座談會,他介紹了台灣高科技產業的旺市,并鼓勵与會者回台灣投資發展。

晚間,波士頓僑社席開73桌, 在中國城帝苑酒家為馬英九舉辦“紐英侖全僑歡迎餐會”。僑胞對馬英九到來盛情的場面,現示出他与日俱增的人气。晚宴的气氛也比白天更輕松愉快馬英九在餐會上逐一回答各桌遞上的問題,從台灣08年總統大選、兩岸維持現狀的關系, 到經濟發展。

司儀:“這個問題是,2008年中華民國選舉,是不是會一馬當先,馬到成功? 是!”

新唐人記者張海靜波士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