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组织促政府关注苏家屯事件

【新唐人】3月20日,国告别中共大联盟、天安门母亲之友、法轮功之友三个组织的代表来到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向布莱尔抵交请愿信,敦促首相及英国政府紧急关注中共在苏家屯活体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下面请看本台来自伦敦的报道。

多个组织代表将一封致首相的信及媒体对苏家屯事件的相关报道递交给了首相府官员。就信的内容及目的,告别中共大联盟的代表卢女士说:“苏家屯这件事情爆发以后,我们就是想告诉政府,要求英国政府督促联合国去彻查这件事情。”

对于仍有很多民众对事件持怀疑态度,卢女士说:“当时纳粹德国也是一样,他们也有这种集中营。人们一开始不相信,不相信人会做出这种野兽一样的行为来,可是当他们到了德国,在集中营他们真是这样迫害犹太人,而且用的手段完全超出了人能想象的范围,人能承受的范围。所以说共产党真是一个邪党一个邪灵,他们连禽兽都不如。”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林女士在读了关于苏家屯事件的相关报道后感触很深,她说:“我每看一遍,我就哭一遍,我当时最想说的呼吁所有的人都起来,停止迫害,马上把我的同修放出来。”

新唐人记者文正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