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莫理斯郡大游行庆祝圣派翠克节

【新唐人】三月十一日星期六,莫理斯(Morris)郡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庆祝爱尔兰传统的圣派翠克节(Saint Patrick)。绿色是这个节日的象征,人群中到处可见绿衣绿气球和其他绿色装饰。

莫理斯郡圣派翠克节游行自1979年首次举行,由新泽西北部美国爱尔兰人协会(Irish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Northwest New Jersey)、圣派翠克友好之子(the Friendly

Sons of Saint Patrick) 和圣派翠克节游行基金会(the Trustees of the Saint

Patrick’s Day Parade)共同举办。

你每年观看游行吗?是的,差不多每年都是。

你喜欢吗?我们很喜欢。我在莫里斯镇长大,这个游行大概也只有15年的历史,但是只要我在这里我就会来。

你都是这样渡过圣派翠克节的吗?是的。参加游行。

据说这个游行举行了好多年了,你知道它的过去吗?

以前在Wharton举行。后来他们不办了。 大概在90或91年,游行就移到莫里斯镇这儿来举办了。

今年有115个团体参加了游行,其中包括了20多个游行乐队。作为新泽西最大的游行之一,这个游行往年每次吸引了约五万观众,今年由于天气温暖,主办单位估计大约7万人观看了游行。

新泽西州长科赞(Jon Corzine)和莫理斯镇市长唐纳-克里斯泰洛(Donald Cresitello)

出席了游行。新泽西当地的法轮功仙女队,腰鼓队和炼功队也第一次参加了这个游行。

新唐人记者 紫薇 梁雁 新泽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