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莫理斯郡大游行慶祝圣派翠克節

【新唐人】三月十一日星期六,莫理斯(Morris)郡舉行了盛大的游行,慶祝愛爾蘭傳統的圣派翠克節(Saint Patrick)。綠色是這個節日的象征,人群中到處可見綠衣綠气球和其他綠色裝飾。

莫理斯郡圣派翠克節游行自1979年首次舉行,由新澤西北部美國愛爾蘭人協會(Irish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Northwest New Jersey)、圣派翠克友好之子(the Friendly

Sons of Saint Patrick) 和圣派翠克節游行基金會(the Trustees of the Saint

Patrick’s Day Parade)共同舉辦。

你每年觀看游行嗎?是的,差不多每年都是。

你喜歡嗎?我們很喜歡。我在莫里斯鎮長大,這個游行大概也只有15年的歷史,但是只要我在這里我就會來。

你都是這樣渡過圣派翠克節的嗎?是的。參加游行。

据說這個游行舉行了好多年了,你知道它的過去嗎?

以前在Wharton舉行。后來他們不辦了。 大概在90或91年,游行就移到莫里斯鎮這儿來舉辦了。

今年有115個團體參加了游行,其中包括了20多個游行樂隊。作為新澤西最大的游行之一,這個游行往年每次吸引了約五万觀眾,今年由于天气溫暖,主辦單位估計大約7万人觀看了游行。

新澤西州長科贊(Jon Corzine)和莫理斯鎮市長唐納-克里斯泰洛(Donald Cresitello)

出席了游行。新澤西當地的法輪功仙女隊,腰鼓隊和煉功隊也第一次參加了這個游行。

新唐人記者 紫薇 梁雁 新澤西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