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重赛主场击败阿斯顿维拉

【新唐人】曼城射手萨马拉斯(Georgios Samaras)星期二再度进球,帮助球队在足总杯第五轮比赛的重赛中主场以2-1击败阿斯顿维拉,晋级前八强。

在星期二的比赛中,当上半场进行到第17分钟时,在今年1月以600万英镑(1,041万美元)身价加盟曼城的希腊前锋萨马拉斯突破对方防线,在首次射门被挡出后补射命中,攻入加盟曼城之后八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

主队边锋辛克莱在第39分钟破解越位陷阱,但在一对一的状况下将球直接射给了对方门将,错失将比分扩大的机会。不过曾效力维拉的瓦塞尔在下半场开始后四分钟便将比分改写为2-0,西比尔斯基在两分钟后险些再度叩关得手,可惜他的头槌射门击中对方门柱。

阿斯顿维拉在全场比赛中没有造成什么威胁,不过中场球员史蒂文戴维斯(Steven Davis)在第85分钟攻入其本赛季的第八个进球,为球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