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抓获要犯 巴恐怖份子报复

【新唐人】星期二(3月14日),以色列军方在占领西岸杰理科监狱,并抓获巴勒斯坦恐怖组织要犯后,作为报复,巴勒斯坦恐怖份子攻击了西方国家驻西岸办事机构,并绑架多人。

以色列军方在英美观察员撤离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辖监狱后,决定强行进驻并接管在押的要犯。 英美观察员离开时指责巴勒斯坦方面不遵守协议,对监狱管辖过于松懈。

包括阿哈迈德 萨达特在内的数十名巴勒斯坦恐怖分子要犯已向以色列军方投降。以色列表示,在巴勒斯坦方面表示即将释放那些在押的要犯之后,除了强行逮捕外已经别无选择。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谴责英国和美国撤离观察员的做法。

英国外相表示,英美已经多次向巴勒斯坦方面就监狱安全管辖过于松懈提出过警告,并且曾于3月8日向巴勒斯坦方面发出最后通牒。 作为对以色列占领监狱的报复,巴勒斯坦恐怖份子们攻击了包括英国文化处在内的很多西方国家驻西岸机构。还强行进入欧盟在加沙的办公场所,打碎玻璃并造成其它损失。并至少绑架了5名外国人,其中1名瑞士的红十字会工作人员,2名法国人,1名韩国人和1位美国教师。

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是一个反对与以色列和谈的伊斯兰恐怖组织。在60年代和70年代制造了多起恐怖劫机事件。是阿巴斯领导的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的一部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