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2006年3月12日 30分钟)

【新唐人】开场白:末日的疯狂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一周经济回顾。看过大纪元和明慧网关于沈阳市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报导﹐用触目惊心,难以置信都无法形容。想象一下这样一幅画面﹐3米高的红墙之内﹐关押6千多名法轮功修炼者﹐一个一个的﹐他们的内脏被摘取﹐尸体被高墙内的焚尸炉焚化﹐就这样﹐一个个的生命从地球上消失。高墙之内,穿白大褂的医生护士来回穿梭﹐高墙之外﹐是人体器官和金钱的交易。难怪很多法轮功修炼者神秘的失踪﹐从此与家人和亲朋好友失去音信﹐就好象世界上没有过这样一个人一样。这是镇压者“从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命令的具体实施﹐这种

禽兽不如的行径﹐就是纳粹集中营和日本二战时期细菌部队知道了也会自叹不如。本开场白把中共比作撒旦恶魔﹐这就是明证﹐这种行径不是人能做的出来的。透露这个消息的人士还说﹐中国禽流感已经大规模爆发﹐沈阳和平区传染医院和沈阳皇医附属医院,现在还有4百25名禽流感的患者,而这些患者是被当做医学上的实验材料,这些人是活不了了。我们一直在关注中国禽流感疫情﹐当国际社会对中共官方迅速通报禽流感疫情半信半疑的时候﹐我们开场白一直就认定中共在隐瞒。一个没有人性的邪恶势力是没有讲真话的勇气的﹐哪怕是发现底下在造假﹐为了维护自身的利益和统治﹐也会制造更大的谎言来掩盖﹐而这个谎言就变的越来越大。一个用谎言镇压真诚﹐用邪恶压制善良﹐用无法无天来对付忍辱负重的人群的邪恶势力﹐是根本不值得信任的﹐所谓的进步和透明也是为了掩盖更大的退步和灾难而已。萨斯来了极力隐瞒﹐松花江水污染极力隐瞒﹐难道禽流感就不隐瞒了吗﹖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就是邪恶的真是写照。历史上没有哪个暴君有好下场﹐现在也同样如此﹐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中共的这一切恶性将被永远的钉在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美国跟印度签署民用原子能合作协议﹐标志ぴ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但由于印度没有签署核武器反扩散条约﹐美国国会跟总统唱反调﹐不过今年是选举年﹐议员们不会做出让选民感到不满的决定﹐下面请看本台记者许佳盈的详细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