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經濟回顧(2006年3月12日 30分鐘)

【新唐人】開場白:末日的瘋狂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一周經濟回顧。看過大紀元和明慧網關於沈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報導﹐用觸目驚心,難以置信都無法形容。想象一下這樣一幅畫面﹐3米高的紅牆之內﹐關押6千多名法輪功修煉者﹐一個一個的﹐他們的內臟被摘取﹐屍體被高牆內的焚屍爐焚化﹐就這樣﹐一個個的生命從地球上消失。高牆之內,穿白大褂的醫生護士來回穿梭﹐高牆之外﹐是人體器官和金錢的交易。難怪很多法輪功修煉者神秘的失蹤﹐從此與家人和親朋好友失去音信﹐就好象世界上沒有過這樣一個人一樣。這是鎮壓者“從肉體上消滅”法輪功命令的具體實施﹐這種

禽獸不如的行徑﹐就是納粹集中營和日本二戰時期細菌部隊知道了也會自嘆不如。本開場白把中共比作撒旦惡魔﹐這就是明證﹐這種行徑不是人能做的出來的。透露這個消息的人士還說﹐中國禽流感已經大規模爆發﹐沈陽和平區傳染醫院和沈陽皇醫附屬醫院,現在還有4百25名禽流感的患者,而這些患者是被當做醫學上的實驗材料,這些人是活不了了。我們一直在關注中國禽流感疫情﹐當國際社會對中共官方迅速通報禽流感疫情半信半疑的時候﹐我們開場白一直就認定中共在隱瞞。一個沒有人性的邪惡勢力是沒有講真話的勇氣的﹐哪怕是發現底下在造假﹐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和統治﹐也會製造更大的謊言來掩蓋﹐而這個謊言就變的越來越大。一個用謊言鎮壓真誠﹐用邪惡壓制善良﹐用無法無天來對付忍辱負重的人群的邪惡勢力﹐是根本不值得信任的﹐所謂的進步和透明也是為了掩蓋更大的退步和災難而已。薩斯來了極力隱瞞﹐松花江水污染極力隱瞞﹐難道禽流感就不隱瞞了嗎﹖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就是邪惡的真是寫照。歷史上沒有哪個暴君有好下場﹐現在也同樣如此﹐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中共的這一切惡性將被永遠的釘在人類歷史的恥辱柱上。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美國跟印度簽署民用原子能合作協議﹐標誌ぴ兩國關係更上一層樓﹐但由於印度沒有簽署核武器反擴散條約﹐美國國會跟總統唱反調﹐不過今年是選舉年﹐議員們不會做出讓選民感到不滿的決定﹐下面請看本臺記者許佳盈的詳細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