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集会呼吁紧急营救苏家屯关押人士

【新唐人】本周末,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各界人士在中国城集会,谴责中共设置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屠杀。集会在沉重与悲痛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全盟硅谷支盟的理事长李汉雯到场发言。她表示几乎不敢相信在二十一世纪的文明社会,居然还会出现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

全盟硅谷支盟的理事长李汉雯:(中共)把他弄死,把他器官拿掉,然后又把尸体烧掉,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国家,什么样的一个社会。不敢想象,只有恶魔才能做出来的行为。 让很多民主国家的人民没有办法接受。

姐姐被关在沈阳大北女子监狱的湾区法轮功学员吕中华表示在听到苏家屯集中营后,连日来心情非常着急。

法轮功学员吕中华:我听到(苏家屯集中营事件)以后,因为我是沈阳人,我知道苏家屯这个地方在沈阳的郊区, 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从那一整天到现在,我的心情都非常的沉重。因为我知道这个事情是非常非常可能的,而且我觉得一定是真实的。

代表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的马有志表示,苏家屯集中营也只是中共对中国人们犯下的无穷罪恶之一。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马有志:今天的人,他不会说以前是纳粹的朋友而感到自豪,他也不会因为曾经支持纳粹而感到骄傲。同样,从活人身上摘下器官去卖,大家想一想,是什么样的人能够做的出来,这种人可以是我们的朋友吗?我们再过十年、二十年,大家想一想,我们会不会以同样的心情来对待共产党这样一个邪恶的东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芳在美国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