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声援全球抗暴大绝食

【新唐人】郝龙斌披上蓝丝带,陪同绝食民众静坐。“我了解到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甚至有些律师,有些记者,因为为了维护法轮功学员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而在大陆受到迫害,我想任何一个人如果他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受到箝制,我都应该声援。”

被媒体称为政坛明日之星的郝龙斌是前行政院长郝柏村之子,历任环保署长、红十字总会秘书长以及立法委员。日前已经宣布参选台北市长,民调在国民党内遥遥领先,展现出雄厚的政治实力。在台北世贸绝食接力现场,郝龙斌以行动表现出他对于人权的坚持。“人权是一个普世价值,是我们任何一个民主国家,有水准的国家,现代化的国家最应该努力,甚至最应该维护的基本价值。”

对于中共目前九百万人的退党潮,郝龙斌认为中共应该反省。“你用不当的方式来压迫人的言论、思想或者宗教自由的时候,包括他自己政内部的成员都不认同,这是我想造成退党最重要的原因,我想也从这个地方,我们了解到中共内部或中共很多党员,不认同这件事情,这也是一个执政党,或一个政权,需要深切反省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 茅志刚 蔡轩玮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