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在德国表示不认同同性恋权利

【新唐人】星期四波兰总统莱赫 卡钦斯基第一次访问德国,遭到了同性恋人群的抗议,卡钦斯基坚持自己的看法。

几十名同性恋捍卫者聚集在卡钦斯基宣讲欧洲团结的洪堡大学门外,抗议他在担任华沙市长时所做出的禁止同性恋游行的决定。

一些示威者闯进拥挤的讲演大厅,讲演结束后当卡钦斯基离开时,一个示威者将一只鸡蛋摔向他的豪华轿车。

56岁的卡钦斯基为保守党一员,以铲除犯罪和敢于直言的首都市长而赢得选民,他在示威者面前没有表示歉意。

卡钦斯基的两边各有一个保安人员撑着雨伞保护着,以防任何人向他抛东西。他向欧盟展示他的观点说:欧盟内部的条约与合作应该进一步加深,但从法国和荷兰否决宪章这件事来看,欧洲还没有做好在政治上进一步融合的准备。欧盟需要从新制定一个新宪章。

而后,当回答一个同性恋捍卫者提出的有关同性恋的自由集会与游行问题时说:“作为华沙市长我必须按照华沙宪法办事,而且我也不同意在异性恋的文化中看到同性恋也有同等的权利。”但他又补充道,他也不能接受任何对男女同性恋者的歧视。

在此之前卡钦斯基曾与德国外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会面。波兰与德国的关系在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在任时开始下滑,原因是施罗德过于支持俄国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而对波兰所关心的事无动于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