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说绝食是要唤醒世人认清中共

【新唐人】以接力维权绝食活动抗议中共的黑社会恶势力,暴力伤害维权人士及其他公民,自2月4日至今已经进入第34天。全国参与的省份已达到26个省市。高律师表示这个过程是唤醒中国人对中共野蛮暴政的认识。但是连日来参与绝食而失踪的维权人士不断增加仍然下落不明。

高智晟律师指出,维权绝食活动是让中国人认清中共暴政与道德的冲突及其非法性。

高律师:“这样的大规模的绝食行动,他的过程本身就是大规模的唤起人们对今天的中国野蛮暴政制度的这么一个认识过程,以及这种暴政的合法性及道德性,和自己在面对这样的这种非法和不道德制度面前的这种责任问题。”

今年以来,中共对参与绝食的公民展开新一轮的非法抓捕,包括北京的胡佳、齐志勇、欧阳小戎等人,他们不是仍被软禁就是音讯全无。

高律师:“北京被非法软禁起来的的人,数以百计 这仅是北京一地,但是尽管这样空前的这种恐怖手段来打压,但是全国各地的绝食行动还是在成一种非常的成一种迅猛的增长速度极力绝食的抗争将会继续下去,因为人民没有任何的出路。”

3月11号周六是高律师的固定绝食日,将会有26或27个省分的参与者同时跟他一起绝食。

高律师:“人们以这样的方式,回应这野蛮的打压,同时呢这样的方式来蔑视和嘲笑这个野蛮的打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