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說絕食是要喚醒世人認清中共

【新唐人】以接力維權絕食活動抗議中共的黑社會惡勢力,暴力傷害維權人士及其他公民,自2月4日至今已經進入第34天。全國參与的省份已達到26個省市。高律師表示這個過程是喚醒中國人對中共野蠻暴政的認識。但是連日來參与絕食而失蹤的維權人士不斷增加仍然下落不明。

高智晟律師指出,維權絕食活動是讓中國人認清中共暴政与道德的沖突及其非法性。

高律師:「這樣的大規模的絕食行動,他的過程本身就是大規模的喚起人們對今天的中國野蠻暴政制度的這么一個認識過程,以及這种暴政的合法性及道德性,和自己在面對這樣的這种非法和不道德制度面前的這种責任問題。」

今年以來,中共對參与絕食的公民展開新一輪的非法抓捕,包括北京的胡佳、齊志勇、歐陽小戎等人,他們不是仍被軟禁就是音訊全無。

高律師:「北京被非法軟禁起來的的人,數以百計 這僅是北京一地,但是盡管這樣空前的這种恐怖手段來打壓,但是全國各地的絕食行動還是在成一种非常的成一种迅猛的增長速度极力絕食的抗爭將會繼續下去,因為人民沒有任何的出路。」

3月11號周六是高律師的固定絕食日,將會有26或27個省分的參与者同時跟他一起絕食。

高律師:「人們以這樣的方式,回應這野蠻的打壓,同時呢這樣的方式來蔑視和嘲笑這個野蠻的打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