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2006年3月5日 30分钟)

【新唐人】开场白:新思维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一周经济回顾节目。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提倡接力绝食﹐抗议中共流氓暴政﹐在海内外引起不小的共鸣﹐加入绝食声援的人数不断增加。绝食都是在自己家中进行﹐每次不超过48个小时﹐但是要在互联网上公开声明。就是这种理性,平和以及对社会正常生活不可能造成任何危害的抗争方式中共也容不得﹐参加绝食的人士一个一个神秘失踪﹐有的在中共的软硬兼施下放弃绝食。前不久﹐丁子霖女士发表致高智晟律师的公开信﹐呼吁停止绝食﹐回到法律维权的行列中来﹐因为绝食已经走入了搞政治的路。我也是经历过六四的人﹐对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女士的遭遇有感性认识﹐也非常敬佩丁女士17年来不畏中共强暴﹐坚持理性呼吁重新认识六四的毅力和勇气。但是我们开场白对丁女士在公开信中的论点持保留意见。政治在自由社会是再平常不过的名词﹐为什么在中国﹐政治是如此的敏感﹖我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呢﹖正是因为中共几十年统治时期对斗争的崇拜和敏感﹐平空制造出了千千万万的政治敌人﹐几十年的血雨腥风让国人谈政治色变。很多过来人经常说﹐中国不能再搞运动了,中国不能再乱了。我们又想过没有﹐这种思维又是怎么形成的呢﹖中共历史上哪一次运动不是因为清除政敌自上而下的大规模的杀戮﹐哪一次不是从中共内部的斗争引发的全国的动乱﹖中国人对政治的敏感﹐对运动的惧怕﹐不正是中共造成的吗。中国目前存在的所有问题﹐贪污腐败,房价,医疗保险,子女上学,贫富差距,上访,游行抗议﹐归根到底﹐哪一样不是因为中共的独裁流氓统治造成的呢﹖目前民间自发组织的接力绝食跟中共搞的政治运动是一回事吗﹖显然不是﹐高律师的倡议是在认清了中共流氓本性之后的清醒之举﹐也是极其理性,克制的义举﹐更是是站在道德和精神高度的壮举。这是中共最害怕的﹐但是它又找不到任何镇压的理由﹐只能用更加无赖流氓加黑社会的绑架手段威逼利诱﹐而且这种手段还延伸到了国外﹐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成了中共的眼中钉﹐它们在美国亚特兰大殴打大纪元负责突破网路封锁的技术管理人员﹐在香港指使地痞流氓捣毁大纪元的印刷设备。但是这一切都挡不住国人在精神层面对中共清醒的认识﹐挡不住国人在思想层面对中共的抛弃﹐8百50多万人退党就是明证。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抛弃党文化﹐建立新思维的时候﹐中共也就不存在了。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上个周末﹐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清真寺被炸毁﹐造成什叶派和逊尼派之间的武装冲突﹐内战大有一触即发的可能﹐当然这不是美国想看到的结果﹐伊拉克局势也使得布什总统的民望持续下跌﹐下面请看本台记者许佳盈的详细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