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参与绝食遭威胁 高智晟等抨击

【新唐人】据了解2月28日参与了维权绝食活动的一名山东大学生,本月2日遭学校保安处领导约谈3小时,学生并未向校方否认参与绝食,但表示为了家人的安全他暂时不再对外说话。对此高智晟律师及澳洲大学教师赵雁分别对中共提出谴责。

在各媒体以匿名方式报导了山东大学生2月28日参与维权绝食活动的消息之 后,3月2日传出学生遭校方保安处领导约谈了3个小时。高律师表示这再一次证明中共政权毫无法治,它们对有一点良知的人都抱持高度的警惕。

高律师:‘他的学校去“安抚”他,实际上是威胁他,本质问题还是邪恶和非法,因为学生的行为没有违法。’

高律师认为中共目前的胆怯已超出人们的认识,到了难以想像的程度:‘外部世界应当考虑到它的另一面:就是一个学生的手机都被庞大的中共政权监听,再次表明没有中国人的手机能幸免于难,本质是中共的无法无天,和他们这种末日的一种心态。’

澳洲南昆州大学讲师赵雁也表示:大学生参与绝食活动,希望中国能走向真正的民主自由,这是个真诚、善良的心愿。

赵雁:‘可是在这个中共独裁暴政下,人民连以和平方式表示这样一个心愿的自由都没有。随着民主、自由、和平理念的空间越来越扩大,独裁暴政的生存空间只会越来越小,直至无立锥之地。’

新唐人记者 梁欣 特约记者 萧杨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