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热内卢庆祝狂欢节

【新唐人】巴西著名狂欢节的欢快的音乐星期天(2月26日)充满了首都里约热内卢,有上万人参加了巴西桑巴舞学校的首次游行。正式游行在里约热内卢的桑波多模开始。来自各地各地的数以万计的舞者,以及精心制作的狂欢节花车,让慕名而来的观众兴奋不已。

由桑巴舞学校特别组成的沙古尔路队(Samba school Salgueiro)领先开始游行。彩色缤纷的盛装舞者们,列队通过桑波多模数以万计的观众面前。

桑巴舞学校的主题带有未来色彩,名称是“微观世界(Microcosmos)– 看不见和感觉不到的东西”,主要是装扮成昆虫、红血球等。

这个学校由31个不同年纪的3,800名成员组成。

在这个世界最大的狂欢节日,预计有近70万名游客涌进这座海滨城市。

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开始于星期五(2月24日),狂欢节的主持人是当地著名的“肥王”(King Momo),他在接受了狂欢节城市钥匙之后,宣布狂欢节开始。

狂欢节将在3月1日的圣灰星期三(Ash Wednesday)结束,开始基督教徒的四旬期,以迎接复活节的来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