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約熱內盧慶祝狂歡節

【新唐人】巴西著名狂歡節的歡快的音樂星期天(2月26日)充滿了首都里約熱內盧,有上万人參加了巴西桑巴舞學校的首次游行。正式游行在里約熱內盧的桑波多模開始。來自各地各地的數以万計的舞者,以及精心制作的狂歡節花車,讓慕名而來的觀眾興奮不已。

由桑巴舞學校特別組成的沙古爾路隊(Samba school Salgueiro)領先開始游行。彩色繽紛的盛裝舞者們,列隊通過桑波多模數以万計的觀眾面前。

桑巴舞學校的主題帶有未來色彩,名稱是“微觀世界(Microcosmos)– 看不見和感覺不到的東西”,主要是裝扮成昆虫、紅血球等。

這個學校由31個不同年紀的3,800名成員組成。

在這個世界最大的狂歡節日,預計有近70万名游客涌進這座海濱城市。

里約熱內盧狂歡節開始于星期五(2月24日),狂歡節的主持人是當地著名的“肥王”(King Momo),他在接受了狂歡節城市鑰匙之后,宣布狂歡節開始。

狂歡節將在3月1日的圣灰星期三(Ash Wednesday)結束,開始基督教徒的四旬期,以迎接复活節的來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