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法轮功怀孕女学员未能幸免

【新唐人】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自1999年7月到2006年2月,在中国大陆被执政当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共有2千836人,其中女性为1千548人,男性为1千288人。然而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女法轮功学员,在怀孕状态下被强制堕胎或关押、劳教期间因酷刑折磨而导致流产的孩子。

内蒙古临河市的法轮功学员王霞,是在2000年2月19日到北京上访时遭到拘捕,她当时已怀有3个月的身孕,在关押期间,警察不断强迫他从事重体力的劳动,还曾经将她的双腕吊起来一整天,强迫她以极为困难的姿势长时间站立,警察还对她电击。在她生产后被关押在内蒙第一女子监狱时,她遭到了长期的殴打、电击、监狱的人员还将帚把插入她的阴道,对她进行非常侮辱性的折磨。王霞在入监前体重有110多斤,两年之后被抬回家时仅剩40多斤,而且成了植物人。

广州天河区的罗织湘与她的丈夫都修炼法轮功,2002年11月22日夫妻俩遭到广东610的公安拘捕,被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时,罗织湘已怀有3个多月身孕,由于禁受不住各种酷刑折磨,到了12月,年仅29岁罗织湘过逝了,留下一岁大的女儿黄颖。

谭亚娇是辽宁本溪人,她与丈夫因修炼法轮功,在2004 年9月18日遭到当地610的公安人员拘捕,当天4、5个警察不但轮番对已怀有身孕的谭亚娇拳打脚踢,甚至以警棍电击她导致她休克,在她被移送到本溪市白楼看守所后,因为警察张晋娟指使刑事犯殴打她,致使她流产。据了解,谭亚娇夫妇二人现在仍被关押在辽宁沈阳监狱。

新唐人记者 王新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