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鎮壓法輪功怀孕女學員未能幸免

【新唐人】据法輪大法明慧网統計:自1999年7月到2006年2月,在中國大陸被執政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共有2千836人,其中女性為1千548人,男性為1千288人。然而這個數字還不包括女法輪功學員,在怀孕狀態下被強制墮胎或關押、勞教期間因酷刑折磨而導致流產的孩子。

內蒙古臨河市的法輪功學員王霞,是在2000年2月19日到北京上訪時遭到拘捕,她當時已怀有3個月的身孕,在關押期間,警察不斷強迫他從事重体力的勞動,還曾經將她的雙腕吊起來一整天,強迫她以极為困難的姿勢長時間站立,警察還對她電擊。在她生產后被關押在內蒙第一女子監獄時,她遭到了長期的毆打、電擊、監獄的人員還將帚把插入她的陰道,對她進行非常侮辱性的折磨。王霞在入監前体重有110多斤,兩年之后被抬回家時僅剩40多斤,而且成了植物人。

廣州天河區的羅織湘与她的丈夫都修煉法輪功,2002年11月22日夫妻倆遭到廣東610的公安拘捕,被關押在海珠區看守所時,羅織湘已怀有3個多月身孕,由于禁受不住各种酷刑折磨,到了12月,年僅29歲羅織湘過逝了,留下一歲大的女儿黃穎。

譚亞嬌是遼宁本溪人,她与丈夫因修煉法輪功,在2004 年9月18日遭到當地610的公安人員拘捕,當天4、5個警察不但輪番對已怀有身孕的譚亞嬌拳打腳踢,甚至以警棍電擊她導致她休克,在她被移送到本溪市白樓看守所后,因為警察張晉娟指使刑事犯毆打她,致使她流產。据了解,譚亞嬌夫婦二人現在仍被關押在遼宁瀋陽監獄。

新唐人記者 王新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