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渊与亚特兰大民众谴责中共恐怖袭击

【新唐人】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自2月8日在亚特兰大家中遭中共歹徒袭击后,得到了美国联邦议会、各级执法部门、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多家媒体的连续报道。

2月18日,李渊博士和当地支持者们举行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揭露中共以恐怖暴力迫害海外法轮功学员, 敦促美国政府彻底查惩此案凶手;并呼吁世人共同抗暴,声援八百万人退出中共。

为进一步向世人揭露中共恐怖暴力,李渊博士、大纪元员工及法轮功学员连日来持续各种抗议、声援活动。在亚特兰大中国城附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渊表示,非常感谢各界的关注、支持;他和他的同仁们不会被邪恶的恐怖袭击吓倒,会继续致力于他们该做的事;希望美国政府尽快捉拿凶手,严惩邪恶,匡扶正义,并为他和他的同仁们提供保护,保障本国人民的自由理念。

亚特兰大法轮功发言人Becky Yao女士,法轮功学员代表周雪菲女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Joe Zhou先生分别表示:中共不断以恐怖暴力手段迫害海外法轮功学员,威胁骚扰支持法轮功的美国各级政要和民众,不断暴露着中共暴力和谎言的邪恶本质;海外各界人士要全力以赴反迫害,坚决制止中共将邪恶的魔爪伸向海外。

美东南退党服务中心代表Ron Zhao先生说: 中共统治50年以来,草菅人命,八千万无辜百姓死于中共暴政之下,还有比这更加邪恶的政党吗?

大纪元读者姚女士说:“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后,大陆人和海外华侨退党已成趋势,中共不过徒有虚名,中心已经腐烂。”

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王学科先生,美东南办公室负责人Judy Li女士,义工董海先生纷纷发言,严正谴责中共的暴行,呼吁人们从中认清中共的流氓黑当的本质,声援八百万退党大潮、并宣布参加反迫害维权接力绝食,共同抗暴、解体中共,帮助人类免除灾祸。

目前退党人数已经超过800万,每天有数万中国民众使用突破网路的工具,将退党声明传递海外。李渊博士和他的同仁们不懈地致力于突破中共网络封锁,帮助受害最深重的中国民众得到真正的网络信息自由。

新唐人记者毕倩、如意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