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淵与亞特蘭大民眾譴責中共恐怖襲擊

【新唐人】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自2月8日在亞特蘭大家中遭中共歹徒襲擊后,得到了美國聯邦議會、各級執法部門、社會各界的普遍關注和多家媒体的連續報道。

2月18日,李淵博士和當地支持者們舉行新聞發布會,進一步揭露中共以恐怖暴力迫害海外法輪功學員, 敦促美國政府徹底查懲此案凶手;并呼吁世人共同抗暴,聲援八百万人退出中共。

為進一步向世人揭露中共恐怖暴力,李淵博士、大紀元員工及法輪功學員連日來持續各种抗議、聲援活動。在亞特蘭大中國城附近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李淵表示,非常感謝各界的關注、支持;他和他的同仁們不會被邪惡的恐怖襲擊嚇倒,會繼續致力于他們該做的事;希望美國政府盡快捉拿凶手,嚴懲邪惡,匡扶正義,并為他和他的同仁們提供保護,保障本國人民的自由理念。

亞特蘭大法輪功發言人Becky Yao女士,法輪功學員代表周雪菲女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Joe Zhou先生分別表示:中共不斷以恐怖暴力手段迫害海外法輪功學員,威脅騷扰支持法輪功的美國各級政要和民眾,不斷暴露著中共暴力和謊言的邪惡本質;海外各界人士要全力以赴反迫害,堅決制止中共將邪惡的魔爪伸向海外。

美東南退党服務中心代表Ron Zhao先生說: 中共統治50年以來,草菅人命,八千万無辜百姓死于中共暴政之下,還有比這更加邪惡的政党嗎?

大紀元讀者姚女士說:“九評共產党發表之后,大陸人和海外華僑退党已成趨勢,中共不過徒有虛名,中心已經腐爛。”

大紀元新聞集團副總裁王學科先生,美東南辦公室負責人Judy Li女士,義工董海先生紛紛發言,嚴正譴責中共的暴行,呼吁人們從中認清中共的流氓黑當的本質,聲援八百万退党大潮、并宣布參加反迫害維權接力絕食,共同抗暴、解体中共,幫助人類免除災禍。

目前退党人數已經超過800万,每天有數万中國民眾使用突破网路的工具,將退党聲明傳遞海外。李淵博士和他的同仁們不懈地致力于突破中共网絡封鎖,幫助受害最深重的中國民眾得到真正的网絡信息自由。

新唐人記者畢倩、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