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多伦多新年晚会幸运抽奖汽车交接仪式

新唐人】新唐人2006年全球新年晚会多伦多分会场幸运抽奖的汽车交接仪式2月14日下午在三菱汽车公司万锦市的经销点举行。获奖者在情人节当天高兴的接过了晚会巨奖——一辆2006款三菱lancer 轿车的钥匙。

这里是三菱汽车公司在万锦市的经销处。新唐人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多伦多分会场幸运抽奖的幸运得主将在这里接受她的奖品——一辆崭新的三菱汽车。

多伦多新唐人新年晚会幸运抽奖的奖品是由三菱汽车公司赞助的一辆手动排挡的2006款的lancer 轿车. 三菱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拉里•费特先生对参与此次活动的过程和结果均表示满意。

拉里费特: “我们对本次活动很满意。 我们很高兴能赞助今年新年晚会。 我们希望来年继续支持新唐人新年晚会!“

晚会的中奖者是从参加晚会的3500名的观众填的表中,通过摇奖的方式产生的。

幸运者是多伦多居民软件工程师门兰花女士。

考虑到得奖主门女士不会使用手动排挡的车,三菱汽车公司万锦经销处的经理麦克先生在交车的当天决定为门女士将奖品车从手动排挡的车换成自动排挡的车。

对于在西方人的情人节这一天前来领奖的门女士来说可谓是又一个惊喜。

这次晚会是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三界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晚会得到了不少商家媒体的赞助和支持。今年新增加的幸运抽奖更是让晚会热闹了许多。

新唐人记者穆荞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