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观众好评如潮

【新唐人】2月11日新唐人电视台在洛杉矶拉克曼剧院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人们看完演出后普遍反映是色彩斑斓,令人难忘,盛大而不失典雅与优美,并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

新唐人在洛杉矶拉克曼剧院的演出几乎是座无虚席。晚间场更是一票难求。观众对晚会节目则是赞赏有加。

观众1: 我很喜欢这场演出,真是太棒了。真正反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才华横溢,我很欣赏。每一个节目都那么优美,特别是最后的那个鼓的节目,让我觉得又回到了新年。

观众2:我发现演出的视觉效果惊人,东方的文化、丝绸的色彩、舞者的表现、技巧、音乐和钢琴演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发现一切都很完美,很高兴我能来。真的很喜欢,不仅仅因为她的高品质、才华,还有她所展示的哲学思想、协作精神及超越世俗的永�的价值。真是非常有意思。我明年一定会再来。(英文)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今年的晚会有许多的西人观众,而这次晚会最成功的地方是让西方观众能完全明白晚会节目所想表达的内涵。来自培名学校的这位女士介绍她请了23位老师来一起观赏演出,一半是美国人,她介绍来的美国老师对她说 “中国太远了,但是我坐在这一样可以看到中国文化的表现。非常喜欢天幕上写的那个诗”。

新唐人记者在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