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英联邦运动村完工进入安检

【新唐人】第18届英联邦运动会定于今年3月15日至26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 在距离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还有一个多月之时,运动村的工程终于完工,并于2月7日首次向媒体开放,然后会于9日全部关闭,进行彻底的安全检查。

澳大利亚体育部长麦顿先生于2月7日首次向媒体展示了刚刚完工的英联邦运动村的后期工程, 包括 健身房、综合医务所 以及国际区,可供运动员购物、休闲和接待客人。

运动会期间将有4000多人在这里居住。这里是主餐厅, 每天可提供两万人次的伙食,能同时接待1,800 人用餐。

记者们关心的主要是运动会的安全和药检问题。麦顿(Justine Madden)说,一旦运动村关闭后,只有那些专职官员才能进入,每一块岩石,每一块石头都要被翻过来检查,以保证运动村安全可靠。

英联邦运动会后这里将成为一个新的住宅区。这里的155栋永久性住房正对外出售,已经售出88栋,中等房价约八十五万澳元。

澳大利亚田径运动员库珀(Kyle Vander Kuyp)说:“今天我仔细察看了运动村。它布局紧凑,很适合运动员居住。我想运动员会喜欢它的。 ”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