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民李渊遭不明身份暴徒入室施暴

【新唐人】提要:美国公民李渊遭不明身份暴徒入室施暴 (10PM)

主播:2月8日,?地时间中午12点左右,美国亚特兰大居民,41岁的电脑工程师李渊遭到四名不明身份暴徒?行入室抢劫,并遭到暴徒殴打,随后李渊在邻居的帮助下报了警 ,目前并无大碍。据?事人推测,中共就是幕后黑手。本台记者随后对李渊进行了电话采访,一起?听一听。

电话采访:

我叫李渊,41?,是大纪元网站的技?支持人员。今天(2月8日)中午在家里被几?歹徒暴打,并抢走了电脑。大约中午12点,有人按门铃。我看门口有?30左右的亚裔男子,就开了门。他?是?送水的,我说我没有订水,是不是他搞错地址了。

就在我?话时忽然从墙角穿出另一?人,两人使劲推门就进?了。然后一人掏出了刀,另一人掏出了枪,让我不要动。我开始喊、想跑出去。他们用一?被子把我蒙起?,直到我快窒息时,把被子松开,开始打我。专打太?穴两侧,可能是用枪靶子,流了很多血,最后用他们带的胶带把我的嘴、眼睛、耳朵粘起?,手绑到背后,腿也绑起?,完全不能动了,也看不见、不能喊。

开始的两?人?韩国语,我?不懂。这时凭我听力判断,又进?两?人,其中一?会讲普通话,因为他用中文问我“你的保险柜在哪里”,很可能他不会讲英文。他们几?楼上楼下翻了?遍,大约半小时后离开了。

我慢慢将绑腿的电线挣脱,摸索走到外面的公路上。邻居开车看见我就报了警。警察带我看家里情?,我?现两?文件柜被撬开,两?手提电脑被抢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文件被带走。但摄像机等一些贵重的东西反而没被带走。我被用救护车送到医院,脸上缝了15针。

我住在亚特兰大的一?很安全的社区,警察和医护人员说这?区域以前从?没有?

生过这样的事,非常惊异。我猜测,是因为中共为搞倒我的电脑,或猜测我是《九平共产党》的作者,专门预谋而?的。打我之很、以及作案的时间,完全可?明是一种疯狂的“警告”和报复行为。

但他们算错了。我的电脑是高度加密的。我也不会被这点雕虫小技吓住,我会一如既往地揭露中共的邪?,将其罪?告?世界人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