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绝食 和平反暴戾

【新唐人】许多维权工作者表示中国已是一个没有法治的国度,中国需要和平朝向民主迈进。

独立中文笔会理事赵昕表示与高智晟律师等人决定成立“维权绝食声援团”,因为必须制止中共继续非法暴力的殴打各界维权人士的这种恶劣行径。

赵昕:‘中国现在最大的危险就是无法无天、法治崩溃,过去的维权人士被毒打的是非常之多了,打人者知法犯法也没有受到任何处分,甚至还受到了奖励,那全国它必然就上行下效,中国就等于是一个没有法治的一个国度。’

赵昕认为如果民间的压力不表现出来,不去不惜一切牺牲的抗争、去奋斗去努力的话,中共的恶行会永远持续下去。

赵昕:‘请所有的有良心的人想一想,中国真是一种黑社会化的、暴力化的、法治崩溃的、权钱勾结的、道德败坏的这么一个国度,对中华民族和整个世界有没有存在的涵义?’

身为中国基督徒维权律师团成员之一的著名法学家范亚峰博士表示:‘非常赞赏这样一个全国范围内的维权绝食声援团队的这样一个方式,对整个维权运动也是更具成长力的作法,这种依法维权抗争活动, 我都坚决支持。’

新唐人记者 梁欣 唐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