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弃湖中巴西女婴 其母男友申请监护权

【新唐人】日前报道的被装进塑料袋丢弃在湖中的巴西女婴,在被好心人搭救后,其母亲的男友星期一向警方申请婴儿的监护权

这名巴西男子星期一出现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Belo Horizonte)警署,并表示说自己之前并不知道女友怀孕,“不但是我,谁也不知道,家里人一个也不知道”。

这名男子还说,他希望能获得女婴监护权,不管DNA鉴定他是否是婴儿的父亲。

这个被遗弃的女婴上周六(1月28日)在贝洛奥里藏特(Belo Horizonte)的邦布亚(Pampulha)湖被发现。当地的居民以为从塑料袋中听到的是猫叫的声音。两名男子把塑料袋捞起以后,结果却发现了这个估计还不满两个月的女婴。而营救婴儿的过程正巧被一个在附近摄影的业余摄影师拍摄下来。

警察星期日(1月29日)逮捕了婴儿的母亲。但是她坚持自己无罪,她说自己只是将婴儿给了流浪汉。

医院方面表示说,婴儿目前的状况良好,并已接种了疫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