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棄湖中巴西女嬰 其母男友申請監護權

【新唐人】日前報道的被裝進塑料袋丟棄在湖中的巴西女嬰,在被好心人搭救后,其母親的男友星期一向警方申請嬰儿的監護權

這名巴西男子星期一出現在巴西貝洛奧里藏特(Belo Horizonte)警署,并表示說自己之前并不知道女友怀孕,“不但是我,誰也不知道,家里人一個也不知道”。

這名男子還說,他希望能獲得女嬰監護權,不管DNA鑒定他是否是嬰儿的父親。

這個被遺棄的女嬰上周六(1月28日)在貝洛奧里藏特(Belo Horizonte)的邦布亞(Pampulha)湖被發現。當地的居民以為從塑料袋中听到的是貓叫的聲音。兩名男子把塑料袋撈起以后,結果卻發現了這個估計還不滿兩個月的女嬰。而營救嬰儿的過程正巧被一個在附近攝影的業余攝影師拍攝下來。

警察星期日(1月29日)逮捕了嬰儿的母親。但是她堅持自己無罪,她說自己只是將嬰儿給了流浪漢。

醫院方面表示說,嬰儿目前的狀況良好,并已接种了疫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