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尽全力确保世界杯足球赛安全

【新唐人】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筹备委员会星期五(1/6/05)表示,今年夏天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德国内政部将协同国家保护宪法联邦办公室一起确保世界杯足球赛的安全问题。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筹备委员会主席弗朗兹-贝肯鲍尔(Franz Beckenbauer)星期五在德国足球协会(the German Football Association (DFB))法兰克福总部的新年记者招待会上发表演说时表示,“我们应该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全神贯注的工作,不会再受到像消费者协会等那样的冲击。”

德国消费者协会去年对国际足球联盟发起的法律行动,和去年底的售票情况,终于在十二月二十一日获得解决。

同时,德国内政部(Interior Ministry)公开了对今年夏天世界杯足球赛的二十五万名工作人员的审查计划,将要检查他们的安全纪录,并且将协同国家保护宪法联邦办公室(country’s Federal Office for the Protection of the Constitution)一起确保世界杯足球赛的安全问题。

从新闻记者,清洁人员到卖热狗的小贩和义工都要经过这些安全调查。

星期五德国足球协会主席特奥-茨旺奇格(Theo Zwanziger )表示,“让国家保护宪法联邦办公室的人处理安全问题。这是一个巨型的活动,安全问题需要特别小心处理,所以会有很多的检查。至于检查要到什么程度,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