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坍塌溜冰场死亡人数上升至十二人

【新唐人】德国官员星期三(1月4日)说,救援人员在日前坍塌的一家溜冰场废墟中又找到一名失踪者的遗体,使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2人。 此外,人们确信另有一名妇女和两名男孩的遗体被困在溜冰场内。

德国地方行政官斯楚普(Rudolf Schaupp)证实了已发现第12具遗体的消息。

大雪和严寒的天气,以及无法确定溜冰场是否会进一步坍塌,给清理废墟瓦砾的工作带来了障碍。

官员说,另外三名失踪者幸存的机率很小,但是保证会继续援救工作,直到找到所有的失踪者。

德国这家室内溜冰场的屋顶在星期一下午四点左右发生坍塌,当时约有50人在室内,大部分是学校放假前来玩耍的孩子。

对事故的原因,以及灾难是否原本可避免的疑问, 与人们的担心交织在一起,在严寒的天气下,不知类似的灾难是否还可能发生在其它的地方。

事故发生前溜冰场的屋顶上有厚厚的积雪,检察机关正在考虑是否起诉相关负责人。

相关文章
评论